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拿下注会证书用处大吗?~

1900/1/1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拿下注会证书用处大吗?注册会计师证书在财会类证书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和含金量,对于想要提升个人竞争力和能力的小伙伴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注册会计师用处大吗?
近年来,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热度持续走热,很多同学会疑惑“为何每年这么多人报考注会?”“考下来有什么用?”,很多考过的考生都直呼“后悔”,后悔没有早点考!
注册会计师证书是中国唯一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也是唯一拥有签字权的执业资质,有“财经第一证”之称,是我国含金量最高的证书之一。很多企业在招聘中高级财会人员时,明确要求应聘者需要具备注册会计师证书。
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还可以免试多项其他考试,同时可以与中级、高级会计职称互免。尤其是对于从事会计行业或者准备从事会计行业的小伙伴来说,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后,不仅薪酬也是非常的可观,在专业知识能力上也会有提升。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上一篇:领取注会考试合格证书有什么步骤?

下一篇: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书丢失怎么办理补办?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