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内蒙古: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1900/1/1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简章中规定了内蒙古地区考试报名费用等相关内容,内蒙古考区的朋友们请仔细阅读本文!

热点推荐:2023新课开讲 轻松过关?热卖 | 报名备考一站式攻略 报名入口、费用汇总

各盟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制定《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现予印发。

附件: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pdf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注册会计师考试频道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