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2023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3月10日

1900/1/1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学,没有一件是太晚的。2023年中级会计备考正在进行中,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为大家整理了每日一练,快来学习吧!

相关阅读: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3月份每日一练汇总

热点推荐:新课大升级 买课送书 | 《轻一》购一享三,一书三寄  | 《巧学组合》书课完美搭配

中级会计实务

【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关于以公允价值计量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说法正确的是(  )。

a.换入资产的入账价值应以换出资产的账面价值为基础确定

b.换入资产的公允价值与换出资产账面价值的差额确认为交换损益

c.为换入资产支付的相关税费构成换入资产的入账成本

d.换出资产的公允价值与换入资产公允价值的差额确认为交换损益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换入资产的入账价值应以换出资产的公允价值为基础确定,选项a错误;换出资产的账面价值与其公允价值的差额确认为交换损益,选项b和d错误。

财务管理

【判断题】

基于本量利分析模型,若其他因素不变,目标利润的变动会影响盈亏平衡点的销售额。(  )

 

【正确答案】

【答案解析】目标利润的变动会影响实现目标利润的销售量或销售额,不影响盈亏平衡点的销售额。题目表述错误。

经济法

【判断题】

甲公司和乙公司通过发传真的方式订立合同,这种订立合同的形式属于书面形式。(  )

 

【正确答案】

走在奋斗的路上,不要过分在意一些荣辱,平常心便好。想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会计中级会计职称频道!

注:以上习题内容出自教研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