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初级会计职称> 考试大纲>正文

2023年初级会计师大纲已经公布了吗?~

1900/1/1 来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23年初级会计师大纲已经公布了吗?目前,2023年考试大纲已经公布了,想要知道新考纲都考查什么内容吗?快来跟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一起看看吧。

一、2023年初级会计师大纲已经公布了吗?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已公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考纲内容和具体变化解析。考生要认真研读,重点掌握考纲变化,避免走进备考误区。

2023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

二、初级会计考试备考应该先学哪一科?

很多考生在备考之前都会犹豫先学习哪科,目前距离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还要三个月,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建议大家可以两门科目交叉学习,这样交换学习思路,效率会更高哦!而且两门科目一起学习,就不会有长时间不接触任何一科的情况了,也不容易忘记之前学过的内容,学习效果会更好!

三、初级会计学习怎么整理错题?

在初级会计学习过程中,需要不断做练习题来巩固知识点。同时,就会出现一部分错题,这是大家掌握不牢固的内容,要准备一个笔记本,专门用来记录错题,可以把题干、错因、答案以及解题技巧记录上。之后定期回头再做几遍,直到真的完全掌握了答题方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等不断变化与调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提供的以上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信息仅供参考,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初级会计大纲2023年变化大不大?

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具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