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初级会计职称> 考试大纲>正文

财政部2023年初级会计大纲~

1900/1/1 来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财政部2023年初级会计大纲已发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已将考纲内容整理如下,各位同学要抓紧时间备考,初级会计考试复习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做好吃苦受累的准备哦。

◆ 报考类:各地报名时间&入口汇总常见问题报名流程信息采集各地政策查询

◆ 备考类: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免费试听记忆方法书课包

一、财政部2023年初级会计大纲

考试大纲是考试命题的指导性文件,也是考生复习备考的依据,通过初级会计的考试大纲考生可以知道考试的出题范围,避免备考走弯路。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已经发布了,具体内容整理如下:

2023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

二、初级会计考试合格标准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从2022年度起,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今后会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也就是说,如无意外,每年的合格标准不会再发生变动,在会计考试中,初级、中级、税务师考试的合格标准都固定为试卷满分的60%。

三、备考初级会计考试需要做哪些准备?

心理准备

初级会计考试复习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做好吃苦受累的准备。这世界本就没有一件事是容易的,但所有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身体准备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能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现阶段大家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体育锻炼,进而增强体质。同时也要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量避免熬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等不断变化与调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提供的以上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信息仅供参考,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初级会计2023年大纲什么时间出来

财政部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