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注册会计师可落户重庆市!还可领5000元奖励!

1900/1/1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注册会计师在重庆市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待遇呢?注册会计师在重庆市不仅可以申请常住户口,更可以领到现金奖励!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为大家整理了重庆市相关福利政策,赶快来看看吧!

注册会计师可申请落户重庆市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印发重庆市户口迁移登记实施办法的通知》,引进的专家、学者、留学回国人员以及在本市就业的专科毕业以上学历或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具有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或相应职业技能等级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可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 查看官方政策原文 <<

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可领5000元奖励    

重庆市注协给予注册会计师的奖励十分丰厚,对于符合不同情况的注册会计师给予不同金额的奖励。根据《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培养办法》,执业人员通过中注协或中评协组织的高端人才考试并通过培养后,继续在通过培养时所在机构服务三年的,协会给予50000元奖励;其他从业人员在重庆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期间通过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并注册、登记成为注册会计师后,继续在通过注会考试时所在机构服务三年的,协会给予5000元奖励

>> 查看官方政策原文 <<

在重庆,注册会计师对应会计师    

《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建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关系的通知》明确表明注册会计师等同于会计师。

>> 查看官方政策原文 <<

为了引进并留住注册会计师人才,全国各地纷纷为注册会计师持证人提供了一系列的优待福利政策,以上就是重庆市注册会计师福利政策。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是8月25-27日,希望大家都能拿到好成绩!

(本文是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