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初级会计职称> 考试大纲>正文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发布了吗?~

1900/1/1 来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发布了吗?截至目前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暂未发布,考生们可以参考往年发布时间,详细内容请查看下文。

一、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发布了吗?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是2021年12月末发布的,预计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也会在12月份发布。仅供参考。

二、初级会计考试考什么?

初级会计考试主要考《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

三、怎样拥有良好的备考习惯?

在备考初级会计考试的学习当中,一定要要循序渐进,千万不要心浮气躁。有耐心地付诸行动,在区分主次、难易之后,从实际出发,要逐步提出具体的切实可行的要求,有计划地逐步发展,然后按部就班地落实贯彻自己的计划。久而久之,便习惯成自然了。要学会在简单重复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习惯是经过反复练习而形成的较为稳定的行为特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提供的以上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初级会计师2023年大纲什么时候出?

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发布时间确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