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湖南株洲2022的成绩认定规则你知道了吗?

1900/1/1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湖南株洲2022注会成绩认定规则是什么呢?湖南株洲的考生快来看看,了解了成绩认定规则就专心备考吧!

·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

·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并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

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按省注协网站通知要求申领。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有了认定规则就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吧!正保会计网校为帮助考生提高学习效率,在2022注会报名季推出超值精品班,通过知识预习、强化练习、冲刺学习三个阶段稳固考点。现在购买可享7.6折起优惠,速速加购吧>

更多推荐:

注册会计师交费入口 

上一篇:浙江宁波2022注会考试成绩认定规则是什么?

下一篇:你了解四川自贡2022注会成绩认定规则吗?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