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本票_2022年中级会计经济法每日一练~

1900/1/1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12.02汇总12.02中级会计实务12.02财务管理12.02经济法

成功不是凭梦想和希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今日份中级会计《经济法》每日一练已经整理完毕,快来打卡吧!

相关阅读: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12月份每日一练汇总

热点推荐23年新课·保价双12 | 《轻一》2大版本随心选 | 2023年报名简章公布

经济法

【单项选择题】

根据票据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银行本票的相对记载事项的是(  )。

a.收款人名称

b.确定的金额

c.出票日期

d.出票地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第六章 金融法律制度?本票

(1)选项abc:本票出票行为的绝对记载事项包括六项内容:表明“本票”的字样;无条件支付的承诺;确定的金额;收款人名称;出票日期;出票人签章。

(2)选项d:本票出票行为的相对记载事项包括两项内容:①付款地。本票上未记载付款地的,以出票人的营业场所为付款地;②出票地。本票上未记载出票地的,以出票人的营业场所为出票地。

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想了解更多中级会计考试相关资讯,请关注会计中级会计职称频道!

注:以上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