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官宣!中注协公布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1900/1/1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重磅消息!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批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了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的公告,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推荐阅读: 注会出分季,全场图书每满200减30 23年注会新课全面开班为备考护航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6日早8:00-4月28日晚8:00

【划重点】

■ 报名时间减少1天。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6-29日,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6日-28日,报名时间减少一天,请考生们注意报名截止时间,尽早完成考试报名!

■ 报名时间早8晚8。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4小时均可报名,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则仅从早上8点,开放至晚上8点,每天开放12个小时。

交费时间

2023年6月15日-6月30日(早8:00-晚800)

【划重点】

近两年,报名“冷静期”的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与交费仍分开进行,交费时间为6月15日-30日,此外,交费期间,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早8:00-晚8:00,考生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交费!

考试时间

▲ 专业阶段考试时间:2023年8月25日-8月27日(其中: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将在部分考区实施两场考试)

▲ 综合阶段考试时间:2023年8月26日

【划重点】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仍在8月底举行,考试第一天(25日)为星期五,大家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为优化考点和机位资源,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举行两个批次的考试,考生们需要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报名简章发布时间

拟于2023年3月份发布

【划重点】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发布于2月28日,并且与前些年份考试大纲与报名简章同时发布的情况不同,2022年考试大纲早于报名简章发布。2023年注会考试报名简章拟于3月份发布,请各位考生多多关注!

公告原文

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批准,现将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6日早8:00-4月28日晚8:00。

二、交费时间

2023年6月15日-6月30日(早8:00-晚8:00)。

三、考试时间

2023年8月25日-8月27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将在部分考区实施两场考试)。

2023年8月26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存在不确定性,2023年继续暂缓组织欧洲考区考试。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3年3月份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注册会计师考试频道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