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2022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11月19日

1900/1/1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大胆的向前走吧,你踏出的每一个脚印,都会成为你日后的经验和底气。今日份中级会计的每日一练已经整理完毕,快来打卡吧!

相关阅读: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11月份每日一练汇总

热点推荐2023年中级会计新课开讲 | 《轻一》2023预售三大版本随心选 

【判断

资产负债表日后期间涉及报告年度所属期间的销售退回发生于报告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之前,应调整报告年度利润表的收入、成本等,并相应调整报告年度的应纳税所得额及报告年度应缴纳的所得税等。(  )


【正确答案】

财务管理

【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采用公式法编制制造费用预算时,固定制造费用为1000元。当业务量为正常业务量的100%时,变动制造费用为3000元;当业务量为正常业务量的80%时,总制造费用为(  )元。

a.2400

b.4000

c.4600

d.3400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当业务量为正常业务量的100%时,变动制造费用3000=b×100%x,即b=3000/x。当业务量为正常业务量的80%时,变动制造费用=(3000/x)×80%x=2400(元)。总制造费用=1000+2400=3400(元)。

经济法

【单项选择题】

甲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a基金拟申请上市交易,该基金的具体情况如下,其中将导致该基金无法上市交易的是(  )。

a.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期限为5年

b.该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为1500人

c.该基金募集金额为1.5亿元

d.该基金预期收益率为4.75%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1)选项c:申请上市交易的基金,基金募集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2)选项d:法律未对基金预期收益率作出强制性规定。

只要努力,终会到达终点,阳光万里,鲜花沿路开放。想了解更多中级会计考试相关资讯,请关注会计中级会计职称频道!

注:以上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