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你清楚吗?~

1900/1/1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你清楚吗?打算备考2023年注会考试的小伙伴,你们都了解注会合格证是什么吗?如果不清楚的话,一起来这篇文章里面看看吧!

注册会计师合格证是什么?

注册会计师合格证是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书领取对象

首先必须是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并且在连续 5 年考试中取得所有科目通过的考生,证书会由财政部考办颁发。

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书领取

首先必须是参加考试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合格证书直接由财政部考办颁发。在考试成绩发布之日起 45 个工作日后,需要到所在地区财政部考办领取纸质版全科合格证。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上一篇:对于注会合格证你了解多少?

下一篇:注会考试通过后合格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