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初级会计职称> 考试大纲>正文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哪里有?~

1900/1/1 来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哪里有?初级会计考试大纲是比较重要的复习资料,近日,大家都在询问考试大纲的有关事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哪里有?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暂时还没有公布,大纲是考试的指挥棒,大家可以参考一下22年的考试大纲,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与教材内容均发生了很大变化,点击了解: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

二、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暂时还没有公布,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是1月5日-1月24日,考生以作参考,随时关注官方最新政策。

三、初级会计考试得分规则

单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请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错答、不答均不得分,也不扣分。

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注:以上内容根据22年财政机考操作演示及历年经验整理,仅供考生参考。考试具体题型、题量、分值、评分标准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等不断变化与调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提供的以上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信息仅供参考,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预计几月份出?

2022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有哪些内容?23年会变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