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初级会计职称> 考试大纲>正文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公布了吗?~

1900/1/1 来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公布了吗?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可以说是考试的考查范围,是考生们备考的重要复习资料,大家要好好利用。

一、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公布了吗?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暂时还没有公布,预计大纲有可能会在2022年12月份左右公布,请大家多多关注官方部门发布的考试政策。

二、可以使用旧教材来代替2023年教材学习吗?

初级会计考试大纲每年都会有变动或删减,教材是依据大纲进行编写,所以每年的教材内容也会有所变化。建议大家使用最新教材来进行备考,在新教材下发前可以使用旧教材进行学习,了解恒重点内容,等待新教材下发后了解变动,再着重学习。

三、初级会计考试难不难?

初级会计考试难度并不大,与中级、注会等其他会计类考试相比,相当于入门级别的考试。而且都是选择题和判断题,不需要考生去用文字描述,相当于而言要简单很多。在过去的2022年考试中,初级会计考试难度适中,偏题难题很少,基本上都是基础性的知识点,只要考生认真复习,通关不成问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等不断变化与调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提供的以上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信息仅供参考,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初级会计2023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出?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