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初级会计职称> 考试大纲>正文

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预计什么时候出?~

1900/1/1 来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预计什么时候出?22年的考试大纲是2021年12月28日出的,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22年考试大纲的变化很大,由此推断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变化不会太大,不过具体还是要考纲公布后才能确定。

一、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预计什么时候出?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是2021年12月28日公布的,考生们可以参考一下!

二、初级会计考试多选题有什么答题技巧?

排除法:排除法既简单又实用,能够大幅度提升我们解题的速度和准度;对比法:在拿不准题意,没有解题思路时,同学们不妨暂时放弃题干,通过对选项的分析比对来找答案。

三、初级会计考试有两科,先学哪科比较合理?

根据初级会计考试的规定,考生需要在一个考试年度内两个科目都合格,才能顺利拿证。尽管在学习过程中,两个科目的侧重点和考生投入的时间精力或许不一样,但是一定不要先把一科学完,再学习另一科,这样的结果是后边学的时间不够,又把前面学的知识忘记不少,顾此失彼。所以,建议大家两个科目同时备考,争取做到齐头并进。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等不断变化与调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提供的以上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信息仅供参考,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预计什么时候发布?

2022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有哪些内容?23年会变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