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政策解析>正文

张家口发布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防疫通告

2021/6/2 15:37: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防疫要求防疫补充说明

河北省张家口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防疫通知》,建议各位中级会计考生参考一下,提前做好准备。


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张家口考生:

因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国外归国人员时有发现输入性阳性病例。为控制好国内疫情,防止因传染源输入而引发群体性、聚集性病毒传播,按照我市疾控中心的防疫要求,参加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张家口考生,需按照我市有关防疫要求自觉接种新冠疫苗,这样不仅能阻止病毒在考场的传播,还能使更多人群获得免疫力和保护力。考生参加考试时需出示接种疫苗的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因身体原因未能接种疫苗的考生需出示身体原因相关证明。

【注:张家口最新防疫补充通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