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政策解析>正文

江苏常州金坛区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1021人

2021/6/2 15:37: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江苏省财政厅发布2021年度会计专业中级职称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的通知,江苏常州金坛区共有1021人成功通过中级职称考试资格审核。


金坛财政:2021年度会计专业中级职称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截至2021年3月31日,常州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全部结束。根据今年的考务工作要求,对考生的报名统一实行网上审核。从3月15日开始,金坛区财政局会计财监科安排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报名审核工作,至3月31日18时,我区共有1021人成功通过中级职称考试资格审核。今年的中级考试将于9月4日至6日进行,金坛中等专业学校也将再次作为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