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政策解析>正文

江苏盐城阜宁圆满完成2021年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

2021/6/2 15:37: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江苏省财政厅发布盐城阜宁圆满完成2021年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的通知,全县共有470人顺利通过报名资格审核。


阜宁财政:圆满完成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江苏考区)有关事项的通知》,阜宁县财政局利用报纸、电视台、政府网站等媒体宣传平台,及时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考程序、资格审核等情况逐一公布,让报考人员及时了解相关情况。报考人员于3月15日—31日登录“江苏会计考试”,选择对应的考试等级、报名地区进行报名,并根据要求录入个人信息、上传相关资料。资格审核统一实行网上同步审核,报考人员完成网上报名并提交资料后,工作人员在3天内完成审核。对不符合报名要求的报考人员,一律不予通过资格审核,并说明原因。

全县共有470人顺利通过报名资格审核,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及审核工作现已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