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报考动态>正文

甘肃天水市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的你知道吗?

2021/1/29 4:45: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来尝试会计中级考试吧~甘肃天水市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的你知道吗? 根据甘肃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获悉,甘肃天水市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的会在3月10日-31日24时。

甘肃天水市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的你知道吗?

甘肃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

报考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及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3月10日至2021年3月31日24时,系统关闭后终止填报信息和缴费,缴费成功方可完成报名。

甘肃2021年中级会计费用

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发改价格(2019)729号)文件批复,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费每人每科70元。

甘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及考试大纲

1.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2.考试大纲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2021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