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证书领取>正文

安徽安庆市发布2020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通告

2021/1/29 4:44: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安徽安庆市财政局发布了安庆市2020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通知,中级资格证书预计在二月发往各市或交由ems邮寄,安庆市收到证书后将在规定时间内发布通知。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日前,省会计考办已经收到我省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现正在进行发放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初、中级资格证书预计在二月发往各市或交由ems邮寄。

我市收到证书后,将在规定时间内发布通知,选择证书自取的考生请及时关注安庆市财政局官网发布的领证通知,选择证书邮寄的考生如有相关问题可咨询ems客服。

ems客服电话:0551-62633519或18255163343。

安庆市财政局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