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证书领取>正文

福建厦门领取2020年在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的通告

2021/1/29 4:44: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厦门市财政局公布领取2020年在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的通知,请厦门考区考生尽可能通过邮寄的方式申请领取证书,并按邮寄取证的流程办理快递业务,如需现场领取,领取时间为每周一、周三 (节假日除外),请厦门考区考生查看以下详情:


关于领取2020年度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20年度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下发,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厦门考区的考生尽可能通过邮寄的方式申请领取证书,并按邮寄取证的流程办理快递业务。

一、邮寄取证流程(邮费自理):

1.考生通过扫描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证书邮寄二维码(见下图),办理快递业务。  

  

2.点击信息录入

3.阅读邮寄办理须知,同意后即可填写邮寄信息。(备注:仅限2009年后未领证书;且邮件必须本人签收)

  

4.申请人按照提示填写真实有效的快递信息(备注:收件人必须为考生本人)

5.提交成功,页面跳转回起始页面

6.点击信息查询,查询邮件(订单号将在邮寄申请订单生成后自动体现)

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