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报考动态>正文

2021山东济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公布了吗

2021/1/22 4:45: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简章已经公布,距离报名时间已经越来越来越近,对于初次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来说,对报考政策掌握清楚十分重要。2021山东济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公布了吗?你知道吗?

目前2021山东济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暂未公布,仅全国报名简章公布。可先参考2020年山东济南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2021山东济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公布了吗

2020年山东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报名参加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需参加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年限作为从事会计工作或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年限的依据。

1.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2.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上述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

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我省对会计工作年限计算明确如下:

工作后取得学历的报考人员,会计工作年限从第一学历毕业时间算起。工作后取得的学历为非全日制的,学习期间界定为有效会计工作时间,合并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工作后取得的学历为全日制的,学习期间不界定为有效会计工作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在校生在校期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实验班已经开课了,网校已经为高效实验班的学员制定了预习计划,跟着网校课程安排走,拿下高分不是问题。点击了解高效实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