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证书领取>正文

江西新余2020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1月20至12月31日

2021/1/22 4:45: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江西新余2020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公布,请新余地区符合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条件的考生于1月20至12月31日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领取,领取时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020年的初级、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2020年的初级、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已到,请合格人员于1月20至12月31日前到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领取

初级证书领取须带上本人身份证的原件及教育部门承认的高中及以上学历原件到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领取证书,如代领请带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被代领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及教育部门承认的高中及以上学历原件到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领取。

中级证书领取须带上本人身份证的原件到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领取证书。如代领请带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被代领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到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领取。                                           

如有咨询请拨电话:0790-6422705。

江西新余2020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1月20至12月31日

新余市财政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