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政策解析>正文

上海2020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何时领取证书?

2021/1/22 4:44: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早已经公布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得知自己的考试成绩了。上海2020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何时领取证书?上海市财政局回复了这个问题:

2020年度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合格,何时可以领取证书?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人社部统一印制。待人社部统一制作完2020年度资格证书下发至本市,经整理后再组织发放证书。证书发放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届时请关注“上海市财政局”网站或“上海财政”微信公众号。

参考2019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采用快递预约领证(资格初审通过人员)的方式,受理时间为2020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