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合伙企业法律制度的规定__2021年中级会计经济法每日一练

1900/1/1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喜爱读书,就等于把生活中寂寞无聊的时光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每日一练,快来一起做题巩固知识点吧!

相关阅读:2021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11月26

经济法

【多选题】

根据合伙企业法律制度的规定,除合伙协议另有约定外,普通合伙企业的下列事务中,应当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的有(  )。

a.改变合伙企业的名称

b.以合伙企业的名义为他人提供担保

c.聘任合伙人以外的人担任合伙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员

d.合伙人之间转让在合伙企业中的部分财产份额


【正确答案】abc

【答案解析】选项d:普通合伙人之间转让在合伙企业中的全部或者部分财产份额时,应当“通知”其他合伙人。

既然选择了中级会计考试,就要坚持到底。我从未知道过有什么苦恼是不能为一小时的读书所排遣的,祝大家早日拿到证书!想要练习更多习题,扫描二维码进入“中级会计题库”小程序,或点击下图,在线做题↓↓↓

注:以上练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