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政策解析>正文

【免费】中级会计职称10月公开课安排!~

2020/9/30 4:48: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将于10月17日前公布~(预约查分提醒服务>)查分前需要注意些什么?考后大家又有什么规划?2021年如何顺利拿下剩余科目?

免费】中级会计职称10月公开课安排!" alt="【免费】中级会计职称10月公开课安排!" suffix="png"/>

请关注中级会计职称10月免费公开课,网校名师将直播解答这些疑问,敬请期待吧!

中级会计职称10月公开课安排
直播老师课程内容日期参与直播
郭建华中级查分前:注意事项及考后规划13日(周)19:00-20:00直播入口
侯永斌中级查分ing:查分后的注意事项及2021报考指导16日(暂定)19:00-20:00直播入口
达江中级查分后:剩余科目,2021年怎么学?19日(周一) 19:00-20:00直播入口
高志谦2021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及含金量分析22日(周四) 19:00-20:00直播入口

往期公开课:

中级会计职称9月公开课>>

观看方式一 PC端: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首页——直播(直播课堂)——中级会计职称——免费报名。

观看方式二 可直接在APP“直播”-“中级职称”分类,点击该场直播“添加提醒”进行预约(悄悄告诉你,在APP预约后还有直播提醒呦)

预约后,登录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APP点击“直播”-“我的直播”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没有下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APP的,快来扫码下载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APP" alt="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APP" src="/UploadFile/collectImg/2020930/671032_1000x9000.png" suffix="png" style="border-width: 0px; max-width: 100%;"/>

对于焦急等待成绩的考生们,网校特为大家提供了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服务!拒绝网络拥挤,入口开通先知道! 预约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提醒>>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有了明确的学习方向才能有更高的学习效率,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快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跟着名师一起学习吧!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已开课 快去学习>

上一篇: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什么时候开通?需...

下一篇:中级财务管理难吗?意外暴露2021中级财管备...

分享到:
纠错 收藏 打印 责任编辑:MRobot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员通过率

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职称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