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政策解析>正文

四川雅安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出考率公布

2020/9/29 4:56: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四川雅安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出考率公布,雅安考区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中级会计实务参考率45.35%;财务管理参考率42.97%;经济法参考率46.06%。


雅安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2020年8月29日至9月10日,雅安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无纸化考试在雅安市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路校区进行。此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3187人,实际参加考试1747人,综合参考率54.82%。中级资格考试其中:中级会计实务应考1076人次,实考488人次,参考率45.35%;财务管理应考1003人次,实到考试人数431人次,参考率42.97%;经济法应考1053人次,实考485人次,参考率46.06%。

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会计考试考务工作,成立了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素华同志任考区主任,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永同志任考区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杨本涛同志任考区巡视,由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信委、雅职院、市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试考务工作机构,负责本次考试考务工作。在考试中严格落实省财政厅考办相关规定和要求,考前加班加点认真清理机房环境,安装考试系统,排除计算机病毒隐患;组织考务人员培训,确保全体考务人员熟悉掌握《监考规则》《考试考务规则》《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应急处理预案》熟练掌握中级资格考试操作流程和机考软件操作,严格按照《四川省202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制定了防疫预案;在考生进场前要求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每天对公共区域、考生通道、楼道、楼梯、扶手、门把、卫生间、空调、风扇进行了全面清洗和消毒;按照要求为防疫备用考室准备了防护帽、防护衣、护目面屏或护目镜。

市财政局为了安全、平稳地做好考试考务工作;考前一个月前向市防疫指挥部报备考试工作,函告市经济和信息委、市公安局、市电力公司派员全力支持保障考试考务工作;结合雅安考区实际,制定了雅安市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应急预案;加大考区宣传力度,在考场外设置线路导向指示牌、张贴考试操作流程、考生注意事项、考生须知、监考规则、考试规则、违规违纪处理规定和考生座次表等,并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活动,准备了饮用水、考生休息室,为考生准备备用口罩、免洗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为考生做好全方位考试服务保障。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常态化防控形式下整个考试考务工作秩序井然,考风严谨,本年度初、中级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