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2021年上海注会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和2020年一样吗?

2020/9/18 4:46: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各位准备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上海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你符合报考条件吗?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县的小伙伴,2021年报名简章还没出,可以参考2020年的哟~快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上海注会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和2020年一样吗?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时间:4月1日-30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根据往年时间预估)

网址:http://cpaexam.cicpa.org.cn

事件: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点击查看报名条件>>】

很多高端的证书都有着苛刻的报名条件,比如工作年限、专业、学历等多重限制,但是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却十分宽松!

报考注.册会计师的条件如下:

(每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变化不大,参考2020年)

符合这些条件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会专业阶段考试:

高等专科及以上学校毕业学历,or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如:中级会计职称)

已经取得专业阶段全科合格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会综合阶段考试:

不能参加注会考试的人有哪些:

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考试违规这些情况都不能参加考试,也不能取得了全科合格再来刷分!

怎么样?报名条件是不是十分的宽松啊!心动不如马上行动!你离成为注.册会计师就差一个决心啦!

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每年变化不大,所以各位考生可以先用2020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课程先学着!每年新教材新大纲发布后,网校的老师们都会进行教材大纲变得的对比与深度解读。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进入考前冲刺阶段,网校为各位考生准备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大礼包,点击下图领取学习大礼包!

2021年上海注会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和2020年一样吗?

现在购买点题密训班就送对应科目机考模拟系统+对应科目学习重点,科目学习重难点和考前无纸化练习都有了,还可以跟着老师在最后阶段高效备考,是不是超级划算!现在购买点题密训班立省200>>

更多推荐: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发布

上一篇:2021年新疆地区CPA考试报名时间

下一篇:宁夏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