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报考动态>正文

四川2021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在几月份?

2020/9/16 4:44: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这是一个能量守恒的世界,你现在努力了的,在未来某个时刻定会给你回报。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就是这样!那么四川2021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在几月份?目前2021年考务安排还未公布,参照2020年的报名时间的话,四川2021中级会计报名时间一般在3月份,请大家提前关注官方考试信息~

四川2021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在几月份?

报名时间

(一)中、高级资格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3月10日至3月29日。

(二)中级资格考后现场审核确认时间:待考试成绩公布后,在“甘肃省财政厅网站-甘肃会计专栏”公布。

(三)高级资格考前网上审核确认时间:2020年3月11日至3月31日(节假日除外)。

(四)报名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3月11日至3月31日。

收费标准

(一)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费每人每科70元(甘发改价格[2019]729号)。

(二)高级会计资格考试费每人100元(甘发改收费[2010]1349号)。

(三)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凭系统发到本人手机的20位缴款码,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打印电子发票。

其他事项

(一)在中级资格考试后的现场审核中,如有报名条件和相关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考试成绩将作无效处理。

(二)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并严格依照报名条件和相关要求慎重报名,坚持诚实守信原则,对本人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三)省级和各市(州)咨询电话可在报名页面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