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福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0/8/3 4:46: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福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了解了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才能更好的准备考试呀!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三明市、泉州市、漳州市、南平市、龙岩市、宁德市的小伙伴快来看看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吧!

福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各位想要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还没有出哦,但是每年的报名条件变化不大,各位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这样的: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还没有出哦,但是每年的报名时间变化不大,各位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时间为4月1日-3日,4月7日-30日。

具体请关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的: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报考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网校为大家准备了注会学习计划。

注.册会计师百天冲刺学习计划

◆  学习计划

干货说明书:

【学习计划】注.册会计师备考不到百天,网校的老师们在百天时,建立了一份学习计划,有学习意愿的考生可以根据剩余备考时间与自身情况对计划进行微调,然后实行计划。

网校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备考注会,特别推出了适合学员考前学习的课程——点题密训班,高志谦徐永涛等名师授课,课程体系精简凝练,名师直播带刷题!助力备考没烦恼!

点击查看:点题密训班课程详情>>

为你推荐:

三年时间备考CPA通过 听听她对CPA备考常见问题的回答

备考注会自律计划启动!拿什么拯救我的自制力

上一篇:深圳哪些人不可以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下一篇:黑龙江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是啥?大学生能参...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