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你知道2021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吗?

2020/8/3 4:46: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你知道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吗?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资讯一定要提前掌握才能做到合理的时间规划!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考生们,备考第一步从了解开始!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还未公布,点击查看: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想要知道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的各位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是4月1日-6日,4月7日-30日

2021年的报考条件也可以参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即可参与注.册会计师考试!

报考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快来看一下注.册会计师考试答题技巧吧!

注.册会计师考试答题技巧

◆  答题技巧

干货说明书:

【答题技巧】注.册会计师考试各题型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方法,考前一定要看一看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一定要对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一定了解哦~

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所以还没开始的小伙伴快快开始学习吧!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已经火热开售啦!现在购买精品课程还有优惠哟~机会难得,点击查看注.册会计师考试课程详情>>

上一篇:?注.册会计师考试没有补报名 快来了解一下2...

下一篇:安徽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与报名条...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