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注册会计师考试没有补报名 快来了解一下2021年报考相关事项!

2020/8/3 4:46: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注.册会计师考试没有补报名。想要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就要等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了!所以,快来了解一下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与报名条件吧!

注.册会计师考试没有补报名 快来了解一下2021年报考相关事项!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与报名时间都会在报名简章中公布,但是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各位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的相关内容: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如下图所示:

?注.册会计师考试没有补报名 快来了解一下2021年报考相关事项!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程序

 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人员应当于2020年4月1-30日(每天 8:00-20:00,4月4-6日清明节假期除外),点击进入网报系统,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错过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不要紧!还有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在等你,怕的不是错过报名而是没有提前开始学习,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大家要尽量提前开始!网校为大家准备了注.册会计师考试高频考点,各位考生可以先学着,

注.册会计师考试高频考点

◆  全章节高频考点汇总 

干货说明书:

【高频考点】网校的老师们根据历年考试情况整理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常考的考点,标注出考试频率,考生可以根据此干货合理调节备考侧重点。

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早点开始,备考不慌!网校已经准备好了,你呢?注册会计师考试网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火热售卖中,点击查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关于严厉打击2020年CPA弃考、裸考的公告!

2021注会萌新必看~郭建华&高志谦老师联合分享备考心得

上一篇:你知道2021年江苏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

下一篇:你知道2021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