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国/境外学历应届毕业生注会考试资格审核要手动填写

2020/8/3 4:46: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国/境外学历应届毕业生注意了,报考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请注意2020年注会考试资格审核要手动填写,快来看看关于国/境外学历应届毕业生注会考试资格审核相关事项吧!

注会报名5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于8月14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8月3-1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于8月17日后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所以各位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记得补录学历认证书编号,其他的应届生,最好在8月17日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一下个人报名状态。

注.册会计师百天冲刺学习计划

◆  学习计划

干货说明书:

【学习计划】注.册会计师备考不到百天,网校的老师们在百天时,建立了一份学习计划,有学习意愿的考生可以根据剩余备考时间与自身情况对计划进行微调,然后实行计划。

注.册会计师必背公式、法条、知识点

◆  必备知识

干货说明书:

【必背知识】网校的老师们整理了会计分录、审计知识点、税法公式、经济法法条等必背知识点,各位考生一定要看一看这个干货、即使不背也好好好看一看自己有哪些知识不会,及时查缺补漏。

注.册会计师考试答题技巧

◆  答题技巧

干货说明书:

【答题技巧】注.册会计师考试各题型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方法,考前一定要看一看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一定要对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一定了解哦~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进入到了备考中后期,你是否觉得备考乏力、学不进去、快来了解一下注.册会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高志谦等名师授课,直播带你刷题,精简课程体系,助力中后期备考。

点击查看:点题密训班课程详情>>

上一篇:北京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下一篇:江西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有补报名吗?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