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重庆2021注册会计证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8/1 4:48: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努力永远不会骗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的坚持回报了你的期许。志在成功,你才能成功。重庆2021注.册会计证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赶快来看看吧!目前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工作已结束,敬请关注重庆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的通知。

重庆2021注.册会计证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重庆2021注.册会计证报考时间安排(参考2020年)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主要环节的时间安排如下:

注.册会计师考生报名和交费: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4-6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8月3-14日需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8月17日后查询本人报名状态

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真的没有“太早”这一说。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含金量可是很高的,近年来报考人数也一直在上升。然而,注.册会计师每科的通过率却并不理想。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报名的很多人准备的过程中才发现科目的难度很高,想要掌握高难知识点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再加上个人生活中也有很多事情耽误学习计划,导致最后考试成绩不合格。

如果你是在职考生,现在就开始为注.册会计师考试做准备,就可以拥有自由度更高的计划来学习。俗语讲“笨鸟先飞早入林。”、“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准备,早学习,通过几率当然会高很多!

为助力考生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推出了2021年注会课程。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全新升级,诚意满满;业内名师集结,备考不走弯路。现在报名即送2020年全套课程,最高可享2000元优惠。点我查看2021注会好课>> 

更多推荐:

2021年山东专科可以报名注会吗?

天津公布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了吗?

2020湖北CPA考试科目?CPA证书是什么?

上一篇:2021浙江注.册会计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对学历...

下一篇:天津公布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了吗...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