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报考动态>正文

河北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20是什么时候?

2020/2/26 4:34: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知道这个世界比自己优秀的人太多了,若不努力,就会被淘汰。永远在赶超前面的人,永远在走上坡路!河北中级会计报名时间2020是什么时候?

河北中级会计报名时间2020是什么时候?

2020河北中级会计报名时间为3月16日-3月31日2020年度中级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后审核。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填报基本情况、照片和其它信息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若有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查实不得参加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2020河北中级会计报名网站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会计证书。

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2020年度中级资格考试大纲。

考试时间

中级会计考试于9月5日-7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考试批次
9月5-7日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共三批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