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2020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1月7日

2020/1/8 4:33: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鲜花和掌声在等待着我们。各位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们,快来做一下今日的每日一练吧!

中级会计实务

【判断题】

企业当期产生的外币报表折算差额,应在利润表“财务费用”项目中列示。(  )

对 错

中级会计实务

【正确答案】错

【答案解析】

企业当期产生的外币报表折算差额,应在合并资产负债表中所有者权益项目下“其他综合收益”项目列示。

中级财务管理

【多项选择题】

下列各因素中,会导致直接人工效率差异的有(  )。

A.工人技术状况

B.工资制度的变动

C.加班或临时工的增减

D.工作环境和设备条件的好坏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

【正确答案】A,D

【答案解析】

直接人工效率差异是用量差异,其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工人技术状况、工作环境和设备条件的好坏等,都会影响效率的高低。工资率差异是价格差异,其形成原因比较复杂,工资制度的变动、工人的升降级、加班或临时工的增减等都将导致工资率差异。

中级经济法

【多项选择题】

下列采购活动中,不属于《政府采购法》调整范围的有(  )。

A.某事业单位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办公用品

B.某军事机关采购军需品

C.某省政府因严重自然灾害紧急采购救灾物资

D.某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办公用品

中级会计经济法

【正确答案】B,C

【答案解析】

不适用《政府采购法》的情形:(1)军事采购;(2)因严重自然灾害和其他不可抗力事件所实施的紧急采购和涉及国家安全和秘密的采购;(3)使用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进行的政府采购。

相关阅读: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1月份每日一练汇总

备战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光明就在前方,一定不要放弃前进!相信努力的你,幸运也会伴随着你!加油,小编祝你如愿通过考试!

以上练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