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准考证>正文

2019年湖北宜昌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

2020/1/5 4:45: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湖北宜昌的考生看过来!2019年湖北宜昌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详细的时间安排如下,一起了解一下吧!

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 alt="2019年湖北宜昌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 suffix="jpg" style="max-width: 100%;"/>

一、2019年湖北宜昌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湖北宜昌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25日-9月3日,待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湖北宜昌的考生可直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s://kzp.mof.gov.cn/)打印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

二、湖北宜昌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仅供参考)

第一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s://kzp.mof.gov.cn/)。

第二步:输入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密码。

第三步:首页选择“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

第四步:按选项要求填报信息后,选择“打印准考证”。

第五步:在打印机上打印纸质准考证,并核对准考证信息。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提供的以上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流程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