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直接人工效率差异_2020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每日一练

2020/1/8 4:33: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人生是条坎坷路,会遇到挫折,困难,在这些挫折困难面前,我们不能退缩!各位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们,快来做一下今日的每日一练吧!

【多项选择题】

下列各因素中,会导致直接人工效率差异的有(  )。

A.工人技术状况

B.工资制度的变动

C.加班或临时工的增减

D.工作环境和设备条件的好坏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

【正确答案】A,D

【答案解析】

直接人工效率差异是用量差异,其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工人技术状况、工作环境和设备条件的好坏等,都会影响效率的高低。工资率差异是价格差异,其形成原因比较复杂,工资制度的变动、工人的升降级、加班或临时工的增减等都将导致工资率差异。

相关阅读:2020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1月7日

备战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谨记这句话,相信你会如愿通过考试的!

以上练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