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业务收支_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

2020/1/7 4:33: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只会幻想而不行动的人,永远也体会不到收获果实时的喜悦。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经开始备考了,今天的每日一练的内容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快来试着做一下吧!

判断题

业务收支以人民币以外的货币为主的企业,可以按规定选定其中一种货币作为编制财务报表的货币。(  )

业务收支_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

【正确答案】 错

【答案解析】 业务收支以人民币以外的货币为主的企业,可按规定选择其中一种货币作为记账本位币,但是编报的财务会计报告应当折算为人民币。

业务收支_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相关阅读:2020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1月6日

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成功都是用汗水和拼搏构成的,加油备考生!您一定可以在中级会计师考试中收获成功的!

以上练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