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关于发布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的公告

2020/1/5 4:30: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小伙伴们快来查成绩!根据中注协公布的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公告,可以看出今年的成绩复核时间为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10日,小奥将相关信息整理如下,一起来了解!

关于发布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的公告

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批准,现将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予以发布。考生可访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也可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移动端查询2019年考试成绩。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财考〔2014〕6号),考生可以在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10日,于工作日上午8:00至下午5:00,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特此公告。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

文章来源:中注协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注会考试频道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