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递延所得税资产_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

2020/1/5 4:33: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苦心人,天不负。”你的努力总会有所回报,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经开始备考了,屏幕前的你开始准备考试了吗?今天的每日一练的内容已经准备好了,快来试着做一下吧!

【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递延所得税资产确认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递延所得税资产的确认应当以当期的应纳税所得额为限

B.在可抵扣暂时性差异转回的未来期间内,企业无法产生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以抵减可抵扣暂时性差异的影响,使得与递延所得税资产相关的经济利益无法实现的,该部分递延所得税资产不应确认

C.税率发生变化时,应考虑所得税税率发生变化的影响

D.考虑到受可抵扣暂时性差异转回的期间内可能取得应纳税所得额的限制,因无法取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而未确认相关的递延所得税资产的,应在财务报表附注中进行披露

递延所得税资产_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递延所得税资产的确认应以未来期间的应纳税所得额为限,选项A错误。

递延所得税资产_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相关阅读:2020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1月3日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成功都是用汗水构成的,加油!您一定可以在中级会计师考试中收获成功的!

以上练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