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追溯调整法_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

2020/1/14 4:33: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奋斗需要有一个正确的目标,需要有面对困难时奋发向上的勇气;面对挫折时奋力抗争的毅力;面对危险时奋勇前进的决心。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们,今日的每日一练已准备好,快来做一做吧!

【判断题】

企业对会计政策变更采用追溯调整法时,应当按照会计政策变更的累积影响数调整当期期初的留存收益。(  )

中级会计实务

【正确答案】错

【答案解析】

会计政策变更累积影响数,是指按照变更后的会计政策对以前各期追溯计算的列报前期最早期初留存收益应有金额与现有金额的差额。

相关阅读:2020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1月13日

人生是一座可以采掘开拓的金矿,但总是因为人们的勤奋程度不同,给予人们的回报也不相同。备考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取得成功!加油!

以上练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