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定价策略_2020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每日一练

2020/1/11 4:34: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生活中并不是全是艰辛和困难,它同时存在舒适与欢乐;就象我们经历的季节,严冬过后是春天,风雪过后艳阳天。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们,今天的每日一练已备好,赶紧来做一下吧!

【判断题】

某种产品在向市场以挂牌价格销售时,采用两种不同的标价来进行促销,这种标价法属于心理定价策略中的声望定价策略。(  )

中级财务管理

【正确答案】错

【答案解析】

声望定价是指企业按照其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在消费者中的信任程度来制定产品价格的一种方法。双位定价是指在向市场以挂牌价格销售时,采用两种不同的标价来促销的一种定价方法。

相关阅读:2020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1月10日

畏惧艰苦,碌碌无为是罪过。不懈奋斗,才是生活给予我们的最高报酬。准备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加油!你一定能取得成功!

以上练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