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每日一练>正文

外币折算_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

2020/1/11 4:34: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要想改变我们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变我们的心态。只要心态是正确的,我们的世界就会是光明的。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们,今天的每日一练已备好,赶紧来做一下吧!

【单项选择题】

某中外合资经营企业采用人民币作为记账本位币,外币业务采用交易发生日的即期汇率折算。该企业注册资本为400万美元,合同约定分两次投入,约定折算汇率为1美元=6.2元人民币。中、外投资者分别于2018年1月1日和3月1日投入300万美元和100万美元。2018年1月1日、3月1日、3月31日和12月31日的即期汇率分别为1美元=6.50元人民币、1美元=6.6元人民币、1美元=6.7元人民币和1美元=6.90元人民币。该企业2018年年末资产负债表中“实收资本”项目的金额为(  )万元人民币。

A.2480

B.2760

C.2600

D.2610

中级会计实务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

该企业2018年年末资产负债表中“实收资本”项目的金额=300×6.5+100×6.6=2610(万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2020年中级会计师每日一练汇总:1月10日

要抬得起头,看清奔跑的方向,找准超越的捷径,让自己疾行在正确的路上。准备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加油!你一定能取得成功!

以上练习题内容出自教研专家团队

(本文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