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注册会计师,CPA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湖北武汉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和费用了解下~

2020/11/28 4:31:00 来源: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你为备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奋斗的每一分钟都会变成阳光,照亮你的路!湖北武汉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和费用了解下~湖北武汉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东西湖区、汉南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等地,还不清楚的准考生们,别错过哦~

湖北武汉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和费用了解下~

湖北武汉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 5 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湖北武汉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费用(参考2020年)

湖北地区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收费标准:

专业阶段每科报名费80元;

综合阶段收取报名费120元。

▎ 你知道哪类人群在注.册会计师备考队伍中占比较高吗?

根据中注协出具的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分析报告来看,来自公司企业的考生人数在两阶段考试中占比较大,但在出考率上,却是会计师事务所的考生最高,专业阶段约达到50%,综合阶段甚至接近95%,是什么原因促使事务所的职员们对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热情度不减,一文告诉你>>

备考战注会的道路上,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始终陪在大家左右,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开通啦,跟着网校的名师学习,备考不用走弯路,更有多种课程班型等你来pick~点击速来了解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


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考试学员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CPA热销图书全部>

初级会
计实务
经济法
基础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