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报考动态>正文

天津2021年中级会计报考时间预计在3月份

2020/11/27 4:44: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你现在的努力和准备,都是为通过中级会计考试的沉淀和积累!你了解天津2021年中级会计报考时间吗?

天津2021年中级会计报考时间预计在3月份,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天津2020年中级会计报考时间吧!

天津2021年中级会计报考时间预计在3月份

天津2021年中级会计报考时间预计三月份开始,各位考生要抓紧时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要求连续两年内通过《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及《经济法》三个科目即可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有些考生迫不及待,想要在一年内考完成为中级会计师,当然,有些考生追求稳妥,力求两年内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就可以。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在两年内通过三科:《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各科目难度排比大约是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中级会计考试题型题量情况如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很多考生反馈题量较大,平时一定要多练习、多做题,以免出现考试时答不完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