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报考动态>正文

湖南会计中级报名条件有哪几点?~

2020/11/20 14:51: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你知道湖南湖南会计中级报名条件吗?你知道湖南会计中级报名条件有哪几点吗?网校为各位小伙伴整理了2020年湖南会计中级报名条件,一起来看看吧!

湖南会计中级报名条件有哪几点?

2020年湖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经济法答题技巧

【单选题】考查范围一般为经济法部分与税法部分的政策规定,也包括税法知识的小型计算。学习时需要注意对知识点的理解及记忆,难度小。

【多选题】比单选题稍难,4个选项可能考查多个知识点,也是考生失分的重灾区,学习时要对有关联的法律条文进行整合,要多加注意总结。

【判断题】在近几年的考试中,判断题属于最简单的题型,可一眼看出答案。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把握不准,建议不要凭感觉选,以免错选导致扣分,判分规则同中级会计实务。

【简答题】以案例形式考察,要求考生根据案例进行分析是否符合法律规定,说明原因。通俗的说就是案例中的做法对不对,依据的哪些法律条文等,

【综合题】跨章节进行考查,因而各个小问题之间没有特别紧密的综合关系,大家不要想得太复杂,综合题其实就是几个简答题的简单相加,答题时按照简单题的解答步骤进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