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报考动态>正文

天津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费是多少钱?

2020/11/20 14:51: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青春就是拿来奋斗的!应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努力就从现在开始!你知道天津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费是多少钱吗?快来了解下吧!

天津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费

天津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考务安排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

天津2020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费

(一)中级资格:根据市物价局[津发改价费[2012]第814号]文件及国家计委[计价格[2000] 1567号]文件批准,考务费每人每科51元。

(二)高级资格:根据市物价局[津价费[2005]第248号]文件批准,考试费为每人120元。

报名时间、方式及条件审核

(一)报名时间: 3月23日-3月27日,补报名时间为3月31日9:00-24:00。

(二)报名方式

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天津会计”(http:// tiki. cz. ti gov. cn)网站,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成功后,考生必须打印出“2020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单位人事部门对考生的工作岗位、学历、资历等情况进行审查,同意并在该表盖章后,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各单位须严格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对于不符合报考资格参考但成绩合格.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

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9月7日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