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报考动态>正文

2021年河北邢台会计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工作年限

2020/11/20 14:51: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中,因不同的学历有与之对应的工作年限要求,历来有很多考生算不清,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报名要求。没关系,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将关注大家的问题,为之解答。2021年河北邢台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条件工作年限,你计算清楚了吗?

2021年河北邢台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条件暂未公布,可参考2020年河北邢台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2021年河北邢台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条件工作年限

基本条件具体条件(需满足其中之一)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无需工作年限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报名要求中的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所以无论你是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学历,只要满足相应工作年限均可报名。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要求: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

预测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