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本站仅提供最好的高质量课程给考生,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购买辅导课程~
易考大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
频道首页
会计辅导教材
网校名师
APP手机客户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报考动态>正文

什么时候公布山西2021年会计中级资格报名时间?

2020/10/16 4:53:00 来源: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的会计考生学员们,

古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山西2021年会计中级资格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快来看!

山西2021年会计中级资格报名时间

山西2021年会计中级资格报名时间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

山西2020年会计中级资格报名时间

3月31日前,完成我省2020年度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报名网址为“山西省财政厅”门户网(http://czt.shanxi.gov.cn)或“会计之星”网站(http://www.kjzx.cn)。中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系统开通时间为3月20日至31日,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3月31日24时截止。报名结束后,省会计服务中心负责向省考办报送考试报名情况。

山西2020年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9月7日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